熟年生活館

為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銀髮用品事業部。目前主要販售商品有自行研發的【開門踏入式安潔浴缸】、【安潔失禁褲】,以及代理的【日本haso好舒適拋棄式紙內褲/尿片】,多種熟年輔具用品。秉持著幫助銀髮族與行動不便人們的理念,至今仍關注日本多種老人福祉商品,持續參與日本各大展覽,希望能將好用又便利的銀髮族商品引進台灣,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【安全.安心.便利】的銀髮族生活。

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

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依照國家有關合法註冊的股份有限公司。1960年 公司設立初期主要從事電線,電纜及其相關零件的製造與買賣。1979年 成立電子事業部,開始跨足於電子產品的製造及買賣,主要產品為石英振盪器。1990年 陸續成立資訊事業部(出版部門-馥林文化),電子耗材事業部,海外事業部與媒體和投資事業部。2013年 投入銀髮用品事業。

現在起,1元試用!!

Hasocare 好舒適輕量型拋棄式內褲